【图】防晒喷雾大作战  夏天要用对产品

2017/7/6 13:02: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必备的就是防晒用品了。但是市面上既有防晒霜又有防晒喷雾,那么该如何选择呢?新出来的防晒喷雾真的那么有效果吗?今天一起来探讨一下它们的差别。

夏季来临,女孩们的防晒用品也升了一个级别,因为其他季节的防晒品已经抵挡不住炎炎夏日的紫外线了。那么市面上的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到底哪一个更加好呢?各自又有哪些优缺点。

防晒霜

防晒霜是很多人选择防晒用品的第一选择。防晒霜的优点是普遍防晒系数高,而且防晒时候可以比较均匀的阻挡紫外线。相比近年大热的防晒恩物来说,价格很亲民,而且效果也很好。

那么缺点就是由于防晒霜是霜的质地,在夏天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厚重。会阻挡皮肤自由透气,容易闷出痘痘。而且对于皮肤本身就比较油腻的人来说,夏天使用防晒霜是十分的不方便的,会加重油腻感。

说完了防晒,别忘记晒后修复。即使你在外面做好了一系列的防晒措施,也千万不要落下晒后对皮肤的护理。这时候就要用上芦荟胶了。

芦荟本身就对晒后肌肤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因此使用芦荟胶来进行晒后护理,还可以很好的滋润肌肤,唤醒肌肤活力。

防晒喷雾

优点首先一定就是十分的便捷了,因为使用防晒喷雾,只需要对着皮肤喷一喷就可以了。不像防晒霜那样需要先挤出来,然后再慢慢均匀的涂抹在身上。而且需要补妆的话直接也就一喷就搞定了。

很多防晒喷雾使用在上妆之前,这样还能让上妆变得更简单,妆容保持时间更长的作用。

那么缺点也是显而易见了,由于防晒喷雾的使用方法是直接喷在皮肤上的,所以它的持久性以及防晒功能就没有防晒霜强。再一点就是防晒喷雾普遍价格较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