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想知道的女生快看过来

2017/10/22 10:57: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护肤防晒的需要,不少女孩子在出门的时候都需要将防晒的护肤品带上。但由于很多违禁物品不能带上交通工具的原因,让很多人都很苦恼,比如飞机上对携带的液体就有限制。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首先,小编要告诉大家,防晒喷雾带上飞机是没问题的。由于现在的交通很方便,在节假日的时候,不少年轻人们都喜欢带着家人出门旅行。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在日常生活中,防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人都想知道防晒产品能不能带着出远门。因为很多人都可能比较习惯用一个品牌的防晒产品,再加上重新买的话也比较麻烦,因此,能带上飞机的话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按照民航局的相关要求,如果要将液体带上飞机的话,那么,就不能超过100毫升,假如超过了的话,就不能带上去了。就需要办理托运,因此,女孩子们在买防晒喷雾的时候,尽量买一些小瓶的方便携带,假如没有的话,也可以带用了一半的。另外,再给大家讲一讲关于防晒喷雾的使用技巧,防晒喷雾是不可以直接往脸上喷的。

来源:站酷

那么为什么防晒喷雾不能直接往脸上喷呢?因为我们在喷防晒喷雾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吸入一些防晒喷雾,或者不谨慎的话,会喷到自己的眼睛里去,因此,建议朋友们不要直接往脸上喷,尽量先喷在手上然后往脸上抹。如果已经化好妆需要直接喷的话,那一定要闭好眼睛。

另外,防晒喷雾虽然会喷的很均匀,但对于防晒霜来说,防晒力度还是很不够的,因此,女生们出门的时候还是尽量将防晒喷雾用来补防晒。其次,防晒喷雾是需要卸妆的,因此,白天出门用过防晒喷雾的女孩子,回家记得仔细卸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