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 什么样的人适合可爱发型

2017/3/30 0:5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人看来,蘑菇头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发行,也被很多人叫做马桶盖发型。但是这个发型很难驾驭,驾驭不好就变成了个呆瓜的样子,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蘑菇头呢?

蘑菇头这个发型特别可爱,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特别适合梳蘑菇头,可以说蘑菇头是一个特别挑剔人的发行,但是特别适合小朋友,是小朋友卖萌的最佳利器和神器。对于大一点的孩子或者成年人来说,蘑菇头是一个很难去尝试的发型。

特别是男生,确实是有很适合这个发型的男生,看起来特别可爱帅气,但是如果不适合,看起来整个人不是可爱,而是特别的傻。女生也不例外,很多女生剪了蘑菇头就有些后悔,看起来脸胖了一圈不说,整个人看起来还傻了不少。

那么蘑菇头到底适合什么人群呢?最适合的就是刚刚提到的小朋友,大概范围在小学三年级之前,再往后面可能就看起来有些装傻卖萌的感觉,不论男生女生,肉嘟嘟的笑脸配上蘑菇头,是现在最流行的也是最方便的一个娃娃头。

成年人的话蘑菇头比较适合脸上有些肉嘟嘟的,而且皮肤白嫩自带腮红看起来就有二次元既视感的妹子和看起来属于娃娃脸的男生,这样减了蘑菇头看起来也毫无违和感。而且也是一大减龄神器。

还有一类怪胎,其实很合适蘑菇头,比如说玩摇滚的,虽然他的脸型和长相和蘑菇头根本不匹配,但是当他弹吉他,敲鼓的时候就特别好看特别帅,还有些小可爱的感觉,还有很多玩摇滚乐的男生会在头发背后流上一个小小的辫子,看起来更加个性。

还有一个女性的时期最适合蘑菇头:就是怀孕的时期,蘑菇头大多都是齐耳的短发,好打理,怀孕期间孕妇也免去了一些长发需要长时间清洗的烦恼,而且少了许多头发和你的身体抢营养。同样怀孕的时候比较丰满,也很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