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推荐 让你成为夏季的时尚达人

2017/4/21 9:42:11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特别流行一种发型,那就是短发造型,无论是波波头、梨花头型、蘑菇发型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些造型,其中蘑菇发型更是备受人们的喜爱,许多学生都会选择这种发型。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蘑菇发型,让大家可以拥有不一样的形象。蘑菇头正如同它的名字那样整体的形象就是像蘑菇一样,十分适合那些处于学生时期的学生们,当然喜欢这款发型的男性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蘑菇头是属于特别短的发型,头发大概已经剪到耳朵处,如果在夏季的时候弄成这样的发型会非常炎热,但是可以在冬季剪这样的发型。

蘑菇头特别厚重,所以那些大量比较多的女性朋友们最好不要选择剪这样的发型,不然会显得头发更多。随着社会的发展,蘑菇头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的细节变化,最开始的蘑菇头就是简单的黑色,再配上一头顺直的短发,后来人们开始纷纷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其他颜色,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摩卡色、浅棕色、酒红色、板栗色等等。

由于有了其他的颜色进行调和,蘑菇头也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感受,不仅仅是学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即使是已经出入社会的女性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蘑菇头非常时尚,但是并不好搭配衣服,所以想要驾驭好这款发型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气场。

如果剪了蘑菇头的话一定要做好定期的修剪工作,因为当头发长长了之后,会使得这款发型显得非常奇怪,所以如果想要长期拥有这款发型的网友们一定要定期去到理发店里面修剪头发,但是到了夏季,建议大家还是将头发留起来,不然会特别炎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