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剪空气刘海教程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2017/3/30 14:42: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从平刘海的基础上来的,但是空气刘海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主要还是因为空气刘海这种半透明的刘海没有平刘海那么厚重,并且空气刘海让女孩子看起来更加的可爱。

空气刘海其实是一种非常百搭的刘海,几乎每种脸型都可以留空气刘海。但是方脸不大适合,因为空气刘海也是属于平刘海的一种,所以如果方脸留了空气刘海会显得脸更短更方正,影响美观。但是一般来说,不管是圆脸还是鹅蛋脸,空气刘海都是非常适合的一种刘海。

其实空气刘海是可以自己在家剪出来的,首先我们需要在头上分出一个三角区,三角形的顶是对准头顶方向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要分多高,但是最好不要超过头顶的二分之一。接下来就将分出来的头发捏好,顺着大拇指的弧度剪,这样刘海就剪好了,并且有弧度的刘海松开之后就会变平。

剪完刘海还不能算是空气刘海,我们还要用卷发棒来卷一下刘海,这样可以让刘海更加的蓬松,看起来才会更加的可爱俏皮。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卷的太久,因为刘海的头发是比较少的,轻轻带过就会有弧度了,卷太久反而会让头发弧度太大,显得很滑稽。

长时间的使用卷发棒对头发来说伤害也是挺大的,但是留空气刘海的女生也不要担心,现在市面上也有许多的塑料卷发器,这种卷发器是可以将头发卷出自然的弧度的,并且还不会损伤发质。这种卷发神器还非常的便宜,一般来说只要几块钱。

空气刘海对于发型来说也是白搭的。长发的女生留空气刘海会显得非常的楚楚动人,让人产生保护的欲望,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都是非常适合的;在我们看到的韩剧当中也可以看到很多的短发都有空气刘海,并且显得人非常的俏皮可爱,所以空气刘海根本就不挑发型,任何发型都是可以留空气刘海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