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教程 学会做法颜值大增

2017/3/22 11:07:12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人的外表来说很重要,一个流行的、适合自己的发型会让你年轻几十岁,也会让你美丽几十倍呢。空气刘海现在在女生中很流行,所以女孩子有必要学习空气刘海的做法。

自从刘海在人们中广为流行以后,很多人都爱上了刘海。而现在空气刘海也在人们中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很多人都适合刘海,而且空气刘海看上去更好看更可爱。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空气刘海,也想了解做空气刘海的方法。其实空气刘海做法也并不难。想要做空气刘海首先需要夹子、卷发棒、吹风机等工具。如果你没有刘海,就需要把中间的头发分厉害,分成三角形,然后把分出来的头发减掉,剪到眼睛左右。有刘海的如果过长也要剪到眼睛左右。

剪头发时要十分小心,不能过长也不能过短,否则做出来的空气刘海会很难看。接下来就要说正题了,而且接下来的步骤也是关键步骤,成败在此一举,所以要非常小心。在重要步骤来临前要用乳化膏让刘海变软。大概要软化半个小时左右。

半个小时后,洗掉乳化膏,然后用卷发棒把头发向内卷好,然后用烫发的发热器来烫刘海,只要烫几分钟,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把头发烫坏。然后需要做的就是上药水了,在给刘海抹上定型的药水,需要定型十来分钟。时间到了之后用水把刘海清洗干净,洗干净之后在用吹风机吹干,就这样,空气刘海就算是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呀。但是你们需要知道的是空气刘海并不是适合于所有人,而且适合脸小就像那种瓜子脸的人。所以做的人仔细考虑清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