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短发编发 瞬间清新又甜美

2017/3/30 14:37:18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几年短发也很流行,很多的女孩都剪了短发,但是也想叫自己变个发型,变成另一种感觉,其实短发也能编出漂亮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短发编发吧。

短发美女总是觉得自己的头发就一个造型,想养起来也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事情,看着人家长发可以扎起来,可以编起来很是羡慕。自己也特别的想编出来好看的发型,其实只要好好的学习下面的方法,你也一样可以编出漂亮的发型。叫你像小仙女一样美丽,出去大吸眼球,惊呆你的小伙伴。

先来说一种公主式的编,先把头帘进行中分,在把头发用梳子整理好,然后可以喷上一点喷雾。把中分的头发左边的侧面取出一小束,开始编发,一边编手里的头发一边把下面的头发加入,一直编到耳朵的上面。找到一个好看的发夹在编完的发尾进行固定一下,完后再用手把编好的头发扯扯弄得蓬松点。

另一面的头发也是按照这样的方式开始编发,但是在发尾不要选择一样的发夹那样显得俗气,可以用皮筋扎好完后塞到头发里面找个黑色的夹子夹住就可以。

这样虽然不规则但是却变得更加的甜美,短发也一样变得超级美,最后在喷上一点定性剂更好。在配上你淑女的裙子和一款小跟的鞋子一下变成小公主。不要总是觉得短发就没有办法变成小仙女,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你一定变成甜美的大美人。而且在天气变热之后也看着就很清爽,感觉凉快不少,整个的人都更亮丽。想要自己变得公主一样就赶紧尝试下吧!

只要你动手一点也不困难,为了成为一个小仙女好好的折腾一番也是相当值得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