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长得黑怎么美白 5大妙招让你摇身变男神

2017/3/30 20:08:21 作者:U2-li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时代,新风貌,如今,爱美不仅是女生的权利,有许多爱美的男性也走上了护肤的道路,那么男士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男士快速美白法不容错过哟…

新时代,新风貌,如今,爱美不仅是女生的权利,有许多爱美的男性也走上了护肤的道路,那么男士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男士快速美白法绝对不容错过哟。

步骤/方法

方法一:敷茶、糖面膜

材料:2汤匙红茶叶和红糖、少许的面粉以及适量的水。

做法:将红茶与红糖加水放容器里煮沸,冷却至37-40度。

敷面膜:将煮好冷却的红茶糖水倒入面粉里调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冲洗干净。

方法二:做面膜敷在脸上,

做法:取一只蛋黄加一勺蜂蜜,搅拌均匀,用温水洗脸后,涂于脸上15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适量用些润肤产品,那就可以非常滋润了。

方法三:在仔细涂抹擦洗面部后冲洗干净,最好是能够再用一盆滚烫的热水,让蒸汽熏蒸面部每一寸肌肤,然后用热毛巾覆盖脸上10到15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