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使用之前要做这些工作

2017/7/17 13:02:15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一种非常昂贵的化妆品。但是因为它有极强的护肤效果,所以还是得到很多人的喜欢。女孩什么化妆品都可以没有,但是精华液一定要用。精华液有抗衰老的作用。

在众多的化妆品中,精华液是女性的必备利器。它可以使本来干巴巴的皮肤瞬间就充满了滋润的水分。它可以迅速使皮肤变得柔滑并且有弹性。正因为它浓缩了很多营养物质,所以它具有极强的护理的作用。也正是因为它还有很多营养的物质,所以它在化妆品中属于比较昂贵的高档化妆品。它所含的分子极小,对皮肤有深层的修复和护理作用。

但是很多人不会正确的使用精华液,使精华液中的成分白白的浪费掉。其实只要正确的使用精华液就会看到很好的效果。下面讲述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常见误区。精华液是在洁面之后使用的。在完成洁面和用爽肤水清洗脸部之后就用精华液均匀涂抹在脸上。这是因为在爽肤水的作用下,会使精华液更容易进入皮肤深层,进行深层补水。

爽肤水可以让皮肤更有效的吸收掉水分。帮助精华液进入皮肤深层,使皮肤更有弹性和更白嫩。另外要注意的是精华液的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脸部情况和习惯,来使用精华液。用的精华液过多,会对皮肤造成负担。

夏天的话,每次只需要2-3滴精华液,冬天就需要3到5滴。因为冬天相比夏天来说皮肤更干燥,所以就需要多一点精华液来补水。脸部不同的器官对精华液的需要量也是不一样的,鼻子周围一天只需要抹一次,而且眼睛和嘴唇的话一天要擦两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