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容忽视的基础护肤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助力青春持久

2017/5/12 8:12:23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顾名思义,是护肤品中的精华所在,是基础护肤品中比较有效的。当然,价格也是相对较高的。那么,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精华液,发挥其护肤性能呢?

通常来说,精华液是护肤品中较为高贵和奢华的,而且价格也不菲。电视上各种精华液的宣传和广告也非常多,从侧面验证了精华液的有效性。所以,正确使用精华液,才能有效得保养肌肤,也使得妹子们剁手买的护肤品物有所值。

首先,需要正视的一个误区就是,并非只有上了一定年纪的人才能使用精华液。精华液的功能比较强大,有些精华液确实是抗衰老的,而且使用精华液跟年龄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还是跟个人的体质和肤质有关。

使用精华液时一个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就是使用量的问题,每款精华液的活性成分含量并不相同,使用太多就会浪费,使用太少则达不到效果。建议大家买精华液时,还是要仔细阅读一下说明书,不可盲目听信别人的做法,例如滴加几滴,涂绿豆大小。最为有效的方法还是去专柜做肌肤测试,得到科学的使用量。

为了使精华液发挥更大的效用,要对面部进行清洁也就是较为全面的洗脸之后使用它。并且,最好涂上柔肤水后辅助吸收,从而帮助精华液吸收更为彻底,渗透入肌肤更深的部位,拥有最佳的护肤效果。除此之外,定期地给面部做一个去角质之类的大清洁也是很有必要的。

使用精华液时,最好搭配同类的护肤品,例如同类的洗面奶、柔肤水。这是因为各类产品的成分和执行标准并不相同,如果使用的品类太多,容易出现不同产品互斥使效果减弱,或是化学成分残留的现象。如果没有配套护肤品,最好使用不太刺激的植物成分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