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甜美可爱的长发发型 展现无限仙女范

2017/4/5 11:17:14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句话叫: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现代女神评判标准,除了有一副精致的五官,那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也会为其增加不少分数的哦,那女生长发到底有哪些发型呢?

关于女生的发型,除了长发就是短发,但是其造型设计又是多种多样的,短发看起来精简干练,长发看起来甜美淑女,各有各的美,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女生甜美可爱的长发发型设计吧。说不定就有适合你的哦。

这两款发型设计,一款属于卷发,一款属于直发,前边的一款采用的是大卷离子烫,从发根烫起,一直到发尾,然后刘海采用的是齐刘海中的空气刘海,头发也染成了棕色,整个人看起来很时尚。后边一款是中分直发发型设计,也是齐刘海中的空气刘海,一头柔顺的长发,发尾微卷的设计,使整个人看起来甜美又可爱。

前边一款是中分大卷长发设计,中分的造型,从耳朵下边开始烫的大卷,头发也染成了栗色,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个时髦女郎。后边一款是齐刘海长直发设计,及腰的长发披散在左右两侧,精致的五官,甜美的造型,时刻都展现着女神范。

前边这一款长发发型设计很时尚新颖,两边是齐肩短发,齐刘海,发尾还烫了个内扣,完美的包裹了脸型,使其看起来五官精致小巧,但是后边又是长发及腰,飘逸的长发柔顺的在左右两侧,这款发型简直就是减龄必备款哦。

后边这一款应该是时下最受女士喜爱的长发发型设计了,头发前边编成了一个小辫子扎在耳后,后边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身后,只在头发发尾处烫了两个大卷,棕色的发色也给整个人的肤色提亮了不少,真是的很时尚的一款造型设计,很好的凸出了女生清纯的气质,女神大概也不过如此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