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怎么打理 只要四步轻松搞定

2017/4/7 16:37:11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一种比较霸气的发型,攻气十足,多见与时尚自信的男士,在欧美那些时尚界很常看到这种发型,也是成功的商人所青睐的一种发型,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如何变身霸道总裁。

第1步:留发。在养发的阶段,我们可以根据发质和发量将之分成两类。一类是比较细软的头发,已经在两鬓留了不卷翘又自然头发的汉子们,可以打造出侧分的造型,只要留下两鬓的头发即可打造。头顶最好留个六厘米多的发量,当然因为这种发型不用太长的发量,所以也不用太长,可以增加头发的疏密度,让它蓬一点。

也可以去理发店烫一个分线。等到蓄出了你想要的形状以后就不用比较频繁的理发了,一月一次即可。另一类人是比较硬的头发,两鬓的发若留长就容易戳出来,这种人小编建议把两鬓的头发剪短,但是千万不要一推到顶,不然会让人看上去很呆,一定要嘱咐理发师剪出渐变的由上到下,从短到长的效果。

第2步:吹发。吹头发以前的洗头要注意,用热水洗头发,水温比较高也没关系,这样还容易软化头发,便于打造发型和清理。洗完头以后用功率比较强的电吹风,划重点了!要按照发型的走向吹,侧分造型就按照分线往两边吹。再有要注意头发的蓬松感,吹的时候不时地用手指拨弄,沿着发型的走向,用梳子也行。第3步:抓出造型。用发油塑形。

侧分和后梳的头适合用发油,这个在欧美用的很多。用手指抓发,尽可能的让头发都抓到发油,不够再取。支持多次少量。然后用梳子开始梳出造型,可借助手指调整一下,这样子大背头就基本完成了。

第4步:定造型。除了塑形,还要用定型产品定型,主要用发胶。因发胶很容易干,所以要边喷边整,然后就是要多次少量,喷的时候喷口和头发保持一掌多的距离,喷口还要常转方向,让发胶充分接触头发,以便打造好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