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大背头怎么打理 简单四步轻松搞定

2017/4/11 15:32:17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男士常见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的好处在于它比较适合任何一个年龄阶段的人,而且大背头还能够变幻出不同的风格。成熟、不羁、炫酷是对大背头的描述。

很多男士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都是比较纠结的,因为很多发型是很难兼顾到不同年龄段的男人的要求的。但是大背头这种发型,却可以说是男士发型中的“异数”,因为它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男人。无论你是青春不羁的大学生,还是步入职场的成熟男士,亦或是老当益壮的老人,只要有头发,那么将头发梳成大背头,都绝对不会显得突兀。

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大背头的打理方法,分为四步。

第一步:去理发店适当的将头两边的头发剃掉,但是并不是将两边的头发剃光,而是留下1厘米左右的长度。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使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帅气、干净。

第二部:年轻的男士可以让理发师帮忙给头发染一个颜色,这样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加的帅气、阳光;成熟的男士则不用,黑发才是更加的适合职场男士的。

第三步:你需要在家中准备好发胶或者是定型喷雾,因为有些人的头发不够硬,所以需要发胶或者定型喷雾来固定头发。

第四步:这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了。准备一个吹风机,将头发上面喷上一些水,使头发处于湿润状态。拿起吹风机,顺着头发的纹路,向后面吹,可以用梳子将头发不停的向后梳,使头发能够更快的定型;最后,喷上定型喷雾或者是抹上发胶即可。

另外,大背头也可以将头发向斜后方吹,如上图所示,会使大背头看起来不那么的呆板,反而多了一些不羁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