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大背头怎么打理 简单三步轻松搞定

2017/4/21 17:3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这一发型现在非常的流行。拥有这样酷酷的发型,不仅会提升男生的气质,还会增加男生的魅力。所以赶快将头发养起来,留一个帅气十足的大背头吧!

如何打造帅气十足的大背头,四步步骤就可助你变身成为一名帅到掉渣的男神,但你首先得有一头秀发。第一个步骤:保留两边的头发。首先,在留长头发的过程中,大家看按照两边头发的多少将其分成两类。一类为头发的发质又细又软,两边能比较自然地分出不卷曲的头发的男生。就能留下两边的头发,并将发型弄成侧分发型。

头发的数量要留到6cm以上,由于该类发型不用过长的头发,所以头发不用留太长。当然,大家也可以让理发师给你弄出一个头发分界线固定,亦可以将头发的蓬松度提高。待将头发留到自己喜欢的形状后,就不用频繁地去剪头发,剪发时间大致控制在每个月去减一次即可。

另一类为头发发质又粗又硬,这也是大多数男生的常见发质,若想要将头发留长,那两边的头发就会戳出来。建议大家讲两侧的头发剪短,注意切不可从上至下地剃头发,否则会将人显得有点傻乎乎的,所以一定得让理发店的理发师剪出由下至上从短变长的递进效果。

如果要细致的讲,要将头发留到约6cm,如果过长发型就会立不起来。后脑勺区域的头发相较于头顶的要短一点,大概长度为4cm,如果留太长就会把发型变成锅盖头。

两边有头发的男生等到将头发留到自己期望的发型后,跟第一类发型的男生一样只需每月去一次理发店即可。第二个步骤:吹头发。吹头发所用的吹风机要确保是大功率的。洗头发时用热水为宜,因为热的水有助于将头发变软,更能有效地打造酷酷的发型,去污能力也更好。吹头发时要沿着发型的方向吹,两边的头发就向两边吹,向后的头发就向后吹。

第三个步骤:用手抓。不管是哪种大背头,固定发型大致使用的是发蜡与发泥。发蜡比较适用于抓两边和向后梳的大背头。将发蜡均匀的抹在手指处,并将手指插入头发中向上抓,一直等到头发上都蘸有发蜡。接着用梳子弄出大致的发型。这样一个大背头就弄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