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男生发型图片 帅气个性魅力十足

2017/4/8 10:07:19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设计与女生不同,更加强调简洁明朗。不过,男生发型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关注一些男生发型图片,不同的造型带来不同的感觉,快来看看哪个是你的菜吧!

在男士潮流发型设计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这种韩范风格样式的发型,这种男生发型图片有一种温暖大哥哥的感觉,而且这款发型的适合人群极其广泛。中短发的长度可以很好的修饰头型,而且可以变换出不同的造型,例如三七分发和中分发等等,不过一般人都喜欢选择三七分发,因为中分发型不好驾驭,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一种汉奸二腿子的既视感。

寸板头和长发式的男士发型都属于比较少见的类型。寸板头需要男生有极高的精神面貌,否则就很像蹲监狱的囚犯或是工地的包工头。一般极具有阳刚气质的男生可以很成功的驾驭这款发型,例如兵哥哥就可以用寸板头瞬间吸引一大片迷妹的目光。而长发造型的男生则更具有一些艺术气息,要是留些小胡须就更有稳重高内涵的气息,适合成熟的男性。

而向后梳的男士发型就更能突显型男的气质了。中短发的设计可以放下遮住额头,又可以向后固定,打造一种成功领导者的风范,要是再戴上一副眼镜就更有知识青年的感觉,穿上整齐的西装,打上领带,一丝不苟的装扮反倒会突显一种禁欲系霸道美男的气息。

不过一般来说,背头的发型不好打理,必须使用定型水用于定型,但是长期使用定型水又容易着灰尘,而且没有自然随性的感觉,所以只是在比较正规的场合中适用,而私下里更追求自然即可。所以建议男生可以去理发店剪一个短发造型,耳朵两侧头发较短,平时很好打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