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作用有哪些 打造完美底妆全靠它

2017/4/8 14:3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种底妆类的产品,CC霜在很多方面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还能够展现出一个很好的气色,cc霜的作用非常多,接下来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点最常用的。

cc霜的作用都有什么呢?这是一些还没有使用过CC霜,但是想要了解一下CC霜的女生最常问的一些问题,不过这个问题非常简单。接触彩妆一段时间之后,都会和CC霜有一定的接触,因为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它真的非常好用,不管是油皮的女生还会大干皮,它总是能完美的展现出一个人的好气色。

CC霜和BB霜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很多人都认为这两者是差不多的东西,但实际上CC霜可以是BB霜的进击版,最近几年才在彩妆界流行开来,不过确实非常好用。

C霜的第一大功效就是打造一个完美的裸妆感觉,不管怎么说,这样的产品都是一些遮瑕类的底妆,并且主要就是提亮肤色。那么CC霜最主要的就是涂上去看不出你脸上涂了什么东西,完全可以打造出裸妆的感觉,而且显得整个人都非常有光彩。

其次就是在遮瑕功力上,其实CC霜的遮瑕功效并不如粉底液那么强烈,但是要比一般的粉底液更加水润。不管是油皮还是干皮,CC霜总是能够完美的展现出一个人美,这就是CC霜的神奇作用。它有适合干皮使用的,而且可以长时间不会卡粉,也有适合油皮使用的,并且不会有油腻感,这些都是人们喜欢的原因。

不过想要打造出一个完美裸妆,光靠CC霜是不够的,还需要很多隔离类的产品,不过对于一些不喜欢浓妆的女生来说已经足够了,而且它还有很强的隔离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