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别雷人的杀马特发型 几招教你秒变in潮人

2017/4/8 17:27:14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曾几何时,杀马特发型一夜之间风靡大街小巷,又在顷刻间成为潮人们群嘲的对象。别看杀马特造型夸张,颇具“雷人”效果,却是很多明星们的,一时成为潮流风向标。

“杀马特”算是个外来词,但是当国内大街小巷都不知不觉开始流行这种“洋气”风时,时尚界一度把他们列进黑名单。因为这种极度夸张的造型实在太过雷人,恨不得将所有颜色和形状都堆砌在脑袋上的做法让时尚达人们哭笑不得。直到最近,杀马特发型似乎有了卷土重来的意思。

看到街头小哥高高矗立的发髻,千万不要觉得诧异。现下很多明星们也在把杀马特文化发扬光大。怎样显得特立独行又不至于招人耳目?其实在颜色和造型上只要二选其一就可以。

如果你选择了红色、黄色甚至是绿色、紫色这样招摇的发色,那尽量不要再在造型上费什么功夫。而如果你的造型特别夸张,则需要通过高调的色彩来弥补。试想一个顶着大红色花苞头的男士从你眼前经过, 是不是很醉人?

除了在发色上下功夫,近几年杀马特一族还锐意创新,创造出很多新鲜的造型。大多明星们会在演唱会,甚至是需要博眼球的红毯上大胆采用这种造型。带有金属朋克风格的歌手则需要更大胆一些,配合舞台效果制作出爆炸、拉丝等发型。

造型要做足全套,所以除了发型,还需要搭配合适的服装和配饰。杀马特造型虽然比较街头,但近几年随着流行元素的发展,它们也更适合舞台和走秀。夸张的嬉皮士造型,或是暗黑系的摇滚造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