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剪 教你几招让你拥有慵懒仙女范儿

2017/4/8 17:47: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的发型变化万千。从最初的波波头,再到后面的长直发、大波浪、玉米头等等,都足够说明了妹子们对于自己发型的重视。不过,最近一款睡不醒发型倒成了发型界的新秀。

现在的社会是追求高颜值的社会,所以说,提升自身颜值便成为了现在的年轻女性的重要追求之一。除了追求高级娴熟的化妆技术,妹子们对发型也是费劲了心思。也正是因为如此,妹子们的发型才会变幻万千。从最初风靡整个时尚界的波波头,再到追求的长直发、大波浪、玉米烫,最后是齐肩卷发。但是,最近的一款“睡不醒发型”又火了起来。

以上关于妹子们发型变化的过程,无一不体现着妹子们对于发型的重视。那么,最近火起来的这款睡不醒发型,究竟是怎样的呢?然后这个发型是不是所有妹子都适合呢?看到这儿,相信还有很多人的都不是很了解,那没关系,接下来的文章里面,将会为你们详细的介绍这款发型,已经在剪这款发型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看完这个,相信你们就能明白了。

首先,我们来讲讲什么是“睡不醒发型”。其实,从它的名字就可以对这款发型的特点窥知一二了,因为它有个形容词,那就是“睡不醒”,那这个就意味着这款发型的最大特点就是好似没睡醒的慵懒感。但是虽说是给人以惺忪、慵懒之感,但是去不会让人觉得头发乱糟糟的,然而会让人觉得很清爽。同时,这款发型非常地适合搭配衣服,可以说是百搭款。

那这款发型如何剪,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其实,睡不醒头最重要的就是打造一种蓬松感,它的长度也基本位于下颌与肩膀之间。但是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的话,又要对基本的睡不醒发型剪法进行修改。另外,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些细节部分的打造,比如说发尾微卷,这样更能显示出慵懒柔美的一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