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圆脸适合什么短发刘海 2015新日系短发显瘦

2017/4/8 22:43:02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脸女生要想在冬季显瘦和修颜,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日系清新风的短发,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2015日系短发发型,帮助胖脸女生显瘦和修颜。1、轻盈短发发型。

胖脸女生要想在冬季显瘦和修颜,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日系清新风的短发,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2015最新日系短发发型,帮助胖脸女生显瘦和修颜。

1、轻盈短发发型

这款轻盈风短发发型,饱满和轻盈的风展示了日系专属青春气息,加上稍带些蓬松的风格很好的贴着脸颊,不但起到了修颜的效果,对胖脸女生来说更能显示时尚魅力,棕色染发完美秀出立体感。

2、齐刘海短发发型

这款齐刘海的短发发型,整个造型因为因倾斜到一边的形式很有个性感,特别是遮挡了过大的眉骨,不管完美的修饰住了脸型,有了深棕色的染发效果,更有种日系小女人的魅力气质,胖脸女生秀出妩媚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