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粉底霜怎么用才粉嫩 化妆达人教你夏日照样白嫩

2017/4/9 10:47: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爱美的女生一定会准备各种防晒武器。防晒霜、BB霜、粉底霜都是不可或缺的武器。尤其是皮肤暗黄的女生,更加需要粉底霜、防晒霜之类的保护自己的皮肤。

穿裙子的季节就要到来了,爱美的姑娘们不仅衣服上打扮得漂漂亮亮,面容更是要粉嫩美美的。那么一定少不了BB霜和粉底霜之类的。尤其是皮肤暗黄的妹子,更加需要美白和防晒。粉底霜不但能美白还是遮瑕,是变美的第一步哦。

粉底霜分好几种,有针对皮肤白的女生,还有是皮肤暗黄的女生。中国人属于黄皮肤,女生大都皮肤不够白皙,而中国却以白为美,就是常说的“一白遮白丑”。皮肤白嫩的女生不但人看起来年轻好看,而且更容易搭配衣服,什么颜色的衣服都能驾驭。

看过韩剧的女生们都知道,韩剧里女主不管是穿大红、粉红和玫红还是深绿、浅绿和草绿都很好看,除了身材好外,更重要的是脸白。韩国人的五官看起来并没有中国人好看,但是她们的皮肤都比中国的白。是天生的吗?NO, 是化出来的。用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粉底霜。那怎么用才能看起来自然又粉嫩呢?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选用合适的粉底霜。是干性还是油性,或是混合性皮肤?不同的皮肤需要粉底霜是不同的。例如干性皮肤需要湿一点粉底霜,避免擦起来脸色更干,不自然。而混合性可以选择干湿中和的款式。再者要选用跟自己颈部皮肤颜色相称的粉底霜。

比如肤白的要选美白型,肤暗的要选择自然型的款。不是越白越好看的,因为脸色要跟颈部搭配,太白了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假,像戴了面具一样。打开粉底霜盒子,在额头、鼻子、两颊和下巴都抹上一点。然后轻轻拍开,直至霜体均匀地覆盖在脸上,根据脸型大小决定份量,不要抹太多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