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怎么用才好 一招教你打造白皙无暇面容

2017/4/26 10:37:19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妹子们化妆会用到各种各样不同作用的化妆品,而在这些化妆品之中,最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就是粉底霜,因为粉底霜是画底妆所要用到的必备之物,没有它化妆就无法施展。

在这个颜值为大的社会,妹子们重视化妆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为了追求一个完美精致的面部妆容,妹子们往往会进行一系列的化妆步骤,又会使用到一系列不同种类、不同功效的化妆品。然而,在所有的化妆步骤里面,底妆算得上是整个妆容的重中之重,而在所有的化妆品里面,用来画底妆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粉底霜了。底妆画不好,整个妆容就可能被毁。

所以说,想要画好整个妆容,首先就得画好底妆。底妆是一个妆容的基础,所以底妆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面部妆容的精致与否。而粉底霜作为画底妆所要用到的最重要东西,如何正确地使用它便成为了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应该了解的事情。然而,现在还有很多女孩子还不会用粉底霜,所以她们的妆容往往会显得比较的糟糕。那接下来我就说说怎么使用粉底霜!

在说之前,我们先来说说选择粉底霜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首先,就是粉底霜的色号一定要跟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肤色相近,千万不能因为追求白而乱选色号,不然会显得很不自然。其次,就是应该选择滋润度比较高的粉底霜,这样的话才不会容易浮粉。

好了,现在我们就来说说怎样正确使用粉底霜。第一步,在使用粉底霜画底妆之前,要将脸进行彻底的清洁,然后再擦上基础的水乳,一定要先将脸部肌肤的保湿工作做好,这样子后面的妆容才会显得服帖。

第二步,取适量的粉底霜涂在脸上各个部位,用指腹或者是专门的粉扑,朝着与面部汗毛长势相同的方向,慢慢的将粉底霜均匀推开。如果是用粉扑的话,我们可以先将粉扑用纯净水浸湿后将水挤干,再去将粉底霜均匀的推开,这样子做可以增强粉底霜的福贴性。

第三步,要看看擦粉底霜后的面部肤色与颈部的肤色过渡自不自然,不自然的话可以用身体美白乳涂抹下颈部。然后再用大的化妆刷扫去面部多余的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