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怎么用 你轻松忽略的几个细节

2017/5/27 17:32: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粉底霜是要看个人肤质和气候状况而定,大家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霜来使得自己脸蛋更加好看、美丽。一次不要抹太多,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美妆效果了。

每个女人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格外的美丽,有的人也会选择去做整容小手术。除此之外,粉底霜有快速美妆的效果。出门在外,大家也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霜来使得自己脸蛋更加好看、美丽。那么,粉底霜应该是怎么用的呢?怎么样才能使得用了粉底霜而不掉粉呢?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在此,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粉底霜要怎么用吧。

首先介绍的是一种比较快速的打粉底霜的方法,并且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效果。上粉底霜是要看个人肤质和气候状况而定的,比如天气很干燥,而且你是属于很干性化的肤质,可以选择先抹油性一点的面霜,然后再打粉底霜。反之,天气不那么的干燥,你可以抹补充水分的面霜再打粉底霜即可。你的皮肤属于非常的油性化肤质,那么直接打粉底霜就可以。

在使用粉底霜之前,大家应该先去清洗脸部,选用合适的洗面奶在面部打圈,这样可以将深层在肌肤底层的污垢清除出来。下一步大家可以使用爽肤水,这可以做到二次清洗的作用,并且有保湿的效果,隔离粉底霜和皮肤层,最后就可以打粉底霜了。

打粉底霜,大家可以先用海绵块蘸上粉底霜抹到脸部,然后使用海绵块,注意不要用手抹。具体做法是从鼻子开始往外开始抹,然后到面颊、额头、双眼周围,抹得要均匀,并且一次不要抹太多,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美妆效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