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面膜的副作用有哪些  教你快速有效的补水美白

2017/4/9 16:38:16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次要说的是号称粗糙暗哑肌的救星鲜果酵素面膜,天生具有呵护粗糙皮肤和消除黯哑肌肤的作用,其成份天然性可谓人人皆知,咱们就是要的,不然天天吃惯了化...

使用方法 :

取适量涂抹在在干净的肌肤上(避开眼唇周围、以及青春痘红肿的部位)。敷约10分钟后,以水充分洗净肌肤,再以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化妆水轻拍脸上。

这是面膜官方介绍的使用方法,但是,我看产品背面的英文版使用说明,明明是跟普通磨砂膏一样去用,而且产品的质地跟我们习惯使用的磨砂膏真的很想,里面一样是有磨砂粒的,如果是当面膜用,需要磨砂粒吗?是不是当面膜用后再加水按摩呢?很疑惑呢!

从透明的管子可以看到里面姜黄色的面膜及里面深褐色的磨砂粒...根据官方介绍,这些是核桃果壳、芒果种子核仁及杏桃种子核仁的碎粒,磨砂粒的成分非常的天然。

质地非常浓稠,就算是从管子里面挤出来也是相当具难度的。

带有浓浓的水果香味,具体是哪一种我可说不出来,应该是几种水果混合后的味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