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面膜的副作用有哪些  教你快速有效的补水美白

2017/4/9 16:38:16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次要说的是号称粗糙暗哑肌的救星鲜果酵素面膜,天生具有呵护粗糙皮肤和消除黯哑肌肤的作用,其成份天然性可谓人人皆知,咱们就是要的,不然天天吃惯了化...

质地非常的粘稠,像浆糊一样,如果按照说明书那样当面膜用,其实是相当难涂抹开的。

不算细的磨粒,而且对比起同品牌的执米不悔焕肤霜,这些磨粒相当的“菱角分明”,如果使用的时候不注意力度,还是会发痛的呀~

加水后进行按摩会顺畅一点,同时效果酵素面膜加水后按摩时不会产生泡沫的~

上面已经说过这款鲜果酵素面膜里面的颗粒相当“有棱有角”,所以按摩的时候要注意力度,不然皮肤会发痛和发红,所以如果皮肤薄或者敏感肌,其实是不推荐使用这款产品的。皮厚的,或者男士,请放心使用吧!

按摩后,清水一冲就干净了,清洗以来一点困难都没有。

因为磨砂比较粗,使用后皮肤还是有局部发红的情况出现,所以用在脸上要更温柔一点。毕竟是去角质产品,用后皮肤的确是通透细腻多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