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处理得当  打造完美男神

2017/4/10 9:47:14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清爽的男士短发造型就有不同的设计,不论你是在校学生党,职场精英。合适的短发会使每一位男士的个性与魅力有质的飞跃,现在就让我来为男生们介绍几款短发造型吧!

第一个要给各位男生介绍的这款极具酷炫效果的短发造型,十分爽朗的露额设计,在顶部位置的发丝经过定位的烫发处理,然后在抹上适量发蜡打理出极具个性的飞机头造型,腾出一股空气感,同时选用一款时尚感爆棚的咖啡色点缀,是的男士的俊俏与白皙得到强调,如果头发数量较多的男生是非常适合这款短发造型的。

接下来也是一样的露额式飞机头发款,将两边的鬓毛往后剃短,释出清爽感。同样也是用定位烫发处理顶部的头发,少量的发胶用梳子向上梳理前部头发,使饱满的额头一览无余,潮男范儿妥妥的,如果你是倾向与成熟类型的男士,这款短发造型可以成为日常造型哦!

这是一款深受男明星喜爱的发型之一,你不用将你前边放荡不羁的厚重刘海剪短,而是利用它来造型,选用一种浅色系颜色,打理板栗头,记得将刘海烫成卷,更加把男生的纤瘦和帅气凸显出来。

据了解发现,以棕色系为主打的飞机头款式更是受到无数男士的青睐。先打理出清爽的短发,然后经过适当的纹理烫发处理,设计出集蓬松与微翘为一体的整体造型。经过处理后的发丝,纹理更加显得清晰,层次感特别的丰富。帅气酷炫是其一个优点,这款发型甚至十分容易打理,让你在轻松的打理过程做出满意的造型。

男性荷尔蒙才是赢得女性青睐的重中之重,男人魅力如何凸显,这款发型来助你一臂之力。记得将两鬓剪得比正常标准更短,要足够干净利索,让发色呈自然乌黑,再将发丝打理蓬松自然往上翘。这款发型看似简约,可处理起来却不如想象的容易,职场的型男们,为了你的魅力得到彰显!马上在你的发型上动动心思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