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真能生发吗 这个方法一定要试试

2017/11/27 23:2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听得非常多的一句话就是头发怎么越来越少了。陷入脱发恐慌或者已经脱发的朋友们赶快看过来了哈,3个方法教会你生姜生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脱发啦!

一段时间以来,不知道是何原因,脱发居然成为一个非常热的话题。每天听到都在自己脱发的恐惧中挣扎,我要掉发了怎么办。也看到周围许多人非常担心自己会脱发,或者自己发际线高了诸如此类的抱怨。现在将这个生姜生发的方法教给你们,再也不用担心掉发了啦。

首先,将生姜、枸杞与适量的水一起放入锅里煮一下,等看到煮的水变黄,可以闻到浓浓的姜味的时候,就说明以及煮好了。洗干净头发后,就将熬好的水抹在头发上,盘起头发或可以用毛巾包起来。保持半天就可以把头洗干净了。坚持一个月,期待头发的生长吧。洗头发的时候可以放些盐,就可以轻松帮你去掉头皮屑哦。

如果觉得这个方法太麻烦的话,还可以这样做哦。把老姜切成片状,直接放在脱发位置摩擦,大概一次20分钟,一天1到2次即可,坚持一周看看哦。生姜可以备上一大块,需要用的时候再切,不用都切好,这样效果不会太好哦。生姜揉擦脱发部位,可以增加那个部位的血液循环,并且刺激发囊,促进生发。

生姜真的可以生发哦,方法都在上面啦,大家有需要自己看着来哈。生姜生发效果可是杠杠滴。经常熬夜的朋友可以常用生姜烧水洗头,或者在热水瓶里放一些姜片泡水。洗头的时候拿出来洗洗,有效预防脱发哦,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洗完后也会感觉很轻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