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叶眉画法步骤 根据脸形画好让你年轻10岁

2017/4/10 11: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是时下的一种眉型。但是也不要跟流行,要根据自己的脸形来修眉型,比如圆脸画平眉就不好看,但是柳叶眉就很适合圆脸形的人。所以要根据脸形来选择适合的眉型。

现在时下最流行的是平眉。平眉虽然流行,但也不是什么脸形都适合画平眉。比如圆脸和钻石脸,就不适合画平眉;这两种脸形画平眉,都会把面部的轮廓拉宽,脸看上去更圆更胖的感觉。

但是这两种脸形都很适合画柳叶眉。柳叶弯眉,也是一种很标准的眉型。细细的,弯弯的,能够拉长眉目之间的距离,从而把整个面部的轮廓也拉长了。

圆脸形和钻石脸形的美女,如果画上柳叶弯眉。脸部就会显得有延长感觉,面部也会看起来廋一些。台湾影星林心如就是圆脸形,看她大大的眼睛很漂亮,可是脸看起来胖胖的,如果修上柳叶眉,就会显得脸廋很多的。

其实瓜子脸形也适合画柳叶眉。我们看古典剧红楼梦时,是不是觉得里面的林黛玉很漂亮、很秀气,她就是画的柳叶眉。

柳叶眉这么好看,应该怎么画呢?首先要把柳叶眉型轻轻用眉笔画出来,然后把多余的眉毛全部都刮掉。眉型出来了看一看,觉得两边全都是一样,很对称就可以画了。

先用眉粉把眉毛中间有空隙的地方刷上一层,眉头不要刷,这样更自然。再用较深色系的眉粉把眉毛尾部,画出一个较深的弧形状。

再用防水的眉笔,最好是自然色的,从眉毛中间的眉峰处描画到眉尾处,让轮廓更清晰就可以。

再用眉梳梳理眉毛,再用梁眉膏轻轻在全眉刷一下,让眉色更自然,还可以让肤色更明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