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 竟然如此简单方便

2017/4/10 16:32:13 作者:M9-ta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一向是受妹子们追捧的发型种类之一,因为丸子头扎起来让人更加显得年轻靓丽。让人一见便觉得眼前一亮,同时还能凸显妹子们女性的活泼可爱俏皮的一面。

丸子头的扎法其实非常的简单,简单到都不需要太多的工具,仅仅只需要一根头绳就能够完成这项看似浩大的工程。所以有兴趣的妹子可以试着自己扎丸子头,能够让自己活得新的扎发技巧以外还能向人炫耀自己手巧。

丸子头的扎法需要的工具非常少,但也不是说只能有那特定的几样工具,还可以加一些非常可爱的头饰、耳饰之类的饰品,同时也能够闲的自己的活泼可爱的一面。

扎丸子头的时候可以直接用一根头绳就能搞定,但是小编觉得一根头绳如果固定不好会会很丑,所以用两根头绳。先扎起一个高马尾,位置不必过于中间,可以歪一些这样会有一种俏皮的味道。然后将扎好的头发绕着马尾根部几圈用头绳扎好,绕的时候要尽量显得那个发圈圆一些,并且要遮住后面的发梢。

然后扯出一小股头发,不要拉太出来,只要有一种凹起来的形状就好,凌乱的头发看起来会很像调皮娇俏的孩子,更显活泼与俏皮。

以上就是小编对丸子头扎法的见解,丸子头的扎法并不是很难,只要稍微认真点就能学会。当然要达到理发店理发师的水准还是需要勤加练习,世上没有什么是不劳而获的。喜欢自己动手或是动手能力很强的妹子们可以下去试试看,这个简单的丸子头的扎法也许会让你的生活过的更加的愉快、满足。

学会一个手艺最终获益的是自己,同时还能节省一些开支,何乐而不为呢?而且省下来的前还能够买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说妹子们超级热爱的口红、衣服、鞋子、包包之类的,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那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