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7/9/25 8:18: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风瑟瑟,凉爽的秋季已经到了,虽然说丸子头是夏天的发型。但是丸子头也是很适合这个季节的,而且丸子头会显得比较的清爽的,所以各位小仙女们你们喜欢丸子头吗?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人人都想成为美女,但是又有几个人知道怎样才能算得上是美女呢?其实美女有两个标志,一个是拥有较好的面容,另一个便是拥有良好的气质。这些相信都难不倒各位小仙女们,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实现较好的面容,至于气质需要后天培养。

气质这种东西并不是先天便有的,气质这一个东西是后天培养的,小仙女们想要拥有气质,可以这样做。首先是多看书陶冶情操,使自己的内心富足;其次是小仙女们应该去多练瑜伽,瑜伽可以锻炼人的气质,各位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想要成为美女发型也很是重要的。现在这个季节不是很冷,很多小仙女们便把头发披下来,但是其实有一种发型可以使得小仙女们在秋季大放光彩,那便是丸子头,丸子头令人看起来很是清爽,所以小仙女们可以尝试这种发型。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丸子头的教程,首先我们要准备头绳,梳子,还有漂亮的发卡。然后开始我们正式的教学,首先我们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以免划到自己的头发,然后我们先将头发全部扎起来,也便是扎一个马尾辫。

然后将头发编成一个麻花辫的样子,相信麻花辫小仙女们都会的。接下来我们将麻花辫全部逆时针的方向绕,直到绕到发尾的位置,这样便是丸子头的基本教程。如果你想要不同的风格的话,小仙女们可以别上漂亮的头花,小仙女们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