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款时尚丸子头扎法攻略 做个心灵手巧的小仙女

2017/7/22 16:22:11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炎热的夏天,女孩子们披散的头发更是让人热得无法忍受。何不试试扎个丸子头,超高丸子头、半丸子头、低丸子头,总有一款适合你,赶紧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丸子头发型有很多种,随着时尚潮流的演变,从一开始的普通丸子头到现在非常流行的半丸子头,都是清新减龄的不错选择。先从基础款丸子头说起,短发太短不能把头发全扎起来,长头发整个扎成丸子会显得老气,所以这款发型适合留中长发的女生。

扎丸子头前先用梳子把头发理顺,之后只需要手来梳理头发,营造自然蓬松的清新感。先把头发扎成高度适中的马尾,再将束起的头发扭成麻花的形状。围绕着马尾中心将头发朝着一个方向裹起来,力度可以稍微小一点,不会显得过于刻意。

再用皮筋把裹好的头发扎起来,要是有太多杂乱的头发,可以用小的钢夹把头发整理一下。然后把额头上面的头发稍微拨弄下来一些,扎好的丸子头也给抓松一点点,基础款丸子头就完成了。短头发的女生扎整个丸子头会比较费力,因为后面的头发容易散下来,所以可以扎现在很流行的半丸子头或者双丸子头。

扎半丸子头要先头发分区,取头发的上半部分扎马尾,后面的步骤跟基础款相同。后半部分的头发可以用卷发棒做成蛋卷头,再加上空气刘海,给人一种十足的少女气息,充满活力。双丸子头其实也很简单,把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分别扎成丸子头,看起来个性十足。

头发很长的女生也可以尝试半丸子头,上半部分取少量的头发来扎成丸子头,后半部分处理成蓬松的卷发,既有个性又不失温柔。而低丸子头则显得更随性,用手两头发松松的束在脑后,扎成丸子头,给人感觉舒适又率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