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这么选 你涂的是对的吗

2017/10/21 14:0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觉得没有女人能拒绝的了口红的诱惑,反正小编是个十足的口红控,看到好看的口红都想买回家,流行的色号也都想拥有,后来发现并不是每个都适合自己。

小仙女们有没有和小编犯过一样的错误,买回家的口红很多都不适合自己,其实很多人都犯过这个错误。但女人嘛,买买买是天性。但是如果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要怎么选择口红呢?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关于如何选择口红色号的建议。

口红颜色的选择还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的,比如说季节啊、场合啊、肤色之类的。下面我们就进入正题了。白皮仙女们基本上是可以随便涂的,但小编还是强烈推荐白皮仙女们涂粉色系,就算素颜涂也不会突兀,显得人粉粉嫩嫩的,超级减龄。

如果你是黄皮仙女呢,也有很多颜色很适合你。小编先来推荐近日的心头爱,吃土色和深豆沙色。这是两个不是那么活泼的颜色,但是非常适合秋冬涂哦。小编就是黄一白色号,亲测好看,涂上超级显白而且会让你显得很温柔,身边的朋友也都说小编涂这两个颜色很好看。小编以前也以为吃土色可能会显得人憔悴,但是完全没有!黄皮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哦。

除此之外呢,偏粉的豆沙色也是比较适合黄皮的,而且和深豆沙色比起来要更加活泼有活力一些,大家可以尝试在春夏季节的时候涂这个颜色,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果说每个女生都应该有的一支口红,那应该是红色没错了。红色也不是非要选择正红色,你也可以选择砖红色或者是烂番茄色。砖红色是很有气场的颜色,烂番茄色则是稍微偏橘的红色,但是两个颜色都很好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