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优雅长发发型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15 8:5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无数的小姐姐们毅然决然地走进理发店,给自己剪上一个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短发发型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的长发小姐姐们坚守阵地,换上不同的长发发型来增加一些新意。

古时候长发才是女子的发型,但是由于长发妨碍了妇女的劳作,所以,就出现了盘发,然而盘发的扎法实在对于当代的小姐姐们来说格外的难,所以,渐渐又出现了一些剪短头发的现象。而如今,短发变得越来越普遍,甚至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只是不管时代如何改变,长发也仍然会出现在大多数小姐姐们的发型选项里面,因为长发的优雅,短发不能做到。

说到优雅,很多的小姐姐们都会觉得公主头特别的甜美优雅,所以,现在小编就给长发的小姐姐们介绍一个比较简单的公主头的扎法,真切地希望每个长发的小姐姐都是优雅的小公主。我们首先来看第一种扎法,把自己的头发全部披散下来梳理好,然后在头顶上选一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再在这个小马尾的中间拨开一个洞,把所有的马尾都塞进去。

接着,我们把塞进去的马尾用手扯一扯后,再用漂亮的夹子固定一下,公主头就扎好了。第二种的方法比起第一种稍微难一点,需要我们会编发。我们依然把头发披散下来,然后在头部两边选取两缕头发,再把这两缕头发分别编好辫子,再一起聚集在头部的中央,用小夹子固定好就完成了。

第三种介绍的公主头扎法相较于之前介绍的会难一点。我们把披散下来的头发,在头部两边选好头发编好辫子之后,用交叉缠绕的方式在头部中央聚集,可以用手稍微修理成一个圆球状的盘发,看起来不仅优雅文艺,还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