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眼影的画法步骤有哪些 教你快速学会

2017/3/28 16:02:15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会经常在微博或者微信等网络上看到朋友圈里面转发的欧美深邃大眼睛,然后心里也会心痒痒的想要拿起自己的眼影干起一翻大事业,让我们美美的撸个妆吧

这个时候很多女生会苦恼烟熏妆到底要从哪里开始,其实我们在化烟熏妆之前,要选好一盘好的眼影盘,大致上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可以买那种有很多颜色的眼影盘来拯救纠结症的女生,不过最好选大地色,偏暖色调的眼影盘,冷色调的眼影对于大多数亚洲女生来说,很难hold的住,所以用了一两次之后就会有弃掉的冲动,如果颜值高的小仙女忽略我这句话。

选好了眼影盘之后,首先要做好清洁保湿皮肤的工作,再用适合你的粉底液打上底妆,这时候就可以画上一个雾眉,下一步就是拿起你的眼影刷,选择最浅的色打底,像米白色这种,烟熏眼妆选择的颜色应该遵循递进的,用米白色的眼影在眼窝大面积打底提亮,之后可以选择咖啡色叠加在眼窝的部分,再叠加更深色在褶皱区域依次选择颜色由浅到深的过程。

深色可以在尾巴位置轻轻加重一点点会显得更加妩媚更有魅力。然而要完成一个完美的烟熏妆,还需要用睫毛夹 轻轻夹睫毛,再涂上睫毛膏,化一条干净的眼线。没错是干净!!很多人会在眼妆部分弄的很脏,让别人一看过去就觉得你的脸不干净。如果不会画眼线的话,可以不用画一整条,只要在眼睛的根部化一条眼线就行了,可以帮助手残党弄脏眼妆,同时让别人可能感觉你眼睛变大了很多的视觉,当你这个画好了之后就可以画一整条眼线进阶了。好了 按捺不住想撸妆了吧,快去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