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方烟熏妆眼影怎么画 几步教你化出属于亚洲人的个性妆容

2017/8/2 20:52:11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喜欢烟熏妆,因为看上去特别有个性。但是喜欢归喜欢,敢于尝试烟熏妆的mm可真不多,因为烟熏妆对我们东方人的五官来说实在是太突兀太夸张啦。

我们经常看到西方人化烟熏妆,看上去特别有个性。确实,西方人是比较适合化,烟熏妆的,因为她们的面部五官比较立体深邃,化烟熏妆更能突出五官的个性。那么东方人五官比较平淡就不能化烟熏妆了吗?西方那种浓厚的烟熏妆确实不太适合东方人,但是我们有东方人专用的烟熏妆呀,今天我们就来化一个适合东方人的烟熏妆。

其实,东方人想要化适合自己的烟熏妆,只需要将正宗烟熏妆“日常化”就行了,也就是不要化得太夸张,不要把烟熏范围化得太大,其中的要点就是眼影的使用了。眼影是眼妆中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在这个妆容中我们需要用到的是灰黑色系的眼影。

和正宗的烟熏妆一样,我们要化妆之前也是要先来把眼部进行打底,使用的是浅金色的眼影,这个颜色能增加我们眼皮的明亮度,也能让后面的眼影显色度更加饱和。

打完底之后我们就要把灰色的眼影涂满我们双眼皮皱褶以内的地方,然后将其晕染开,这就是东方烟熏妆的精髓的,一般来说传统的烟熏妆都是将眼影涂满整个眼窝的,我们只需要涂在双眼皮皱着内然后将其晕染到双眼皮外部即可。

然后再用深一度的深灰色在双眼皮内靠睫毛的位置涂上一层,然后将其在双眼皮内的范围进行晕染,使之和第一个的眼影颜色形成自然过渡,然后再将余粉涂抹到外眼角的地方。这样我们的眼影部分就完成了,当然眼线也不要忘记哦,烟熏妆由于强调的是烟熏感,所以眼线部分建议不要画得太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