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使用发簪盘发 展现你不一样的造型美

2017/4/13 17:12:13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各种发簪那么好看,总是想把自己的造型改变一番。但是研究了好久也没能使用发簪盘出好看的发型,看来要好好的学习一番,小编下面就教大家怎么使用发簪盘发。

有长发的女孩一定不要浪费自己的头发,长长的头发能盘出优雅,可爱,大气,时尚各种的造型。现在很多的人选择使用发簪作装饰,我研究了半天也没弄出一款优雅的发型,小编下面就教大家使用发簪做出一款清爽的发型,感兴趣的小妹妹可以试试。

先把头发散下来整理好,完后用手抓起马尾的形式,不用皮筋扎直接把发簪放在头发下面顺着发簪开始绕,按照你头发的长短绕到发尾,最后找小夹子进行固定。需要注意的是马尾不要太低,那样会显老。最后在把头发整理的蓬松一点这样一款利落的发型就出现了,其实利用发簪盘发是相当简单的,而且还是很显气质的。

这款盘发你可以选择一款长裙,在穿上高跟鞋,你整个人的气质变得很不一样。出门在外绝对是吸引众人的角色。

如果典雅的造型,可以先在两面编好小编,顺着头发一直往下连着编,拉扯下成松散的感觉,最后用小皮筋固定,完后再把后面的头发往下卷起,整个造型特别的大气还典雅。最近就是把你的发簪扎在盘好的发型上,特别的大气,配上你的裙子简直美翻了,这样的盘发不建议留头帘,在穿衣上要选择大气的款式,显示出你潮气的一面。

以上的发型都是很不错还简单的发型,在使用发簪能展现出你不一样的美,喜欢的妹子就赶快的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