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大曝光 9个方法让你秀发飘飘

2015/10/26 8:30:21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不想年纪轻轻就猛长白发,看上去显老十几岁,而且提早白发、异常掉发,更是健康警讯,不可不注意。要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下面介绍9种方法,让你白发变黑

谁都不想年纪轻轻就猛长白发,看上去显老十几岁,而且提早白发、异常掉发,更是健康警讯,不可不注意。要拥有一头乌黑亮丽、不易断裂的秀发,下面介绍9种方法,让你白发变黑。 

1、黑芝麻有补益肝肾,滋润五脏。由于肝肾不足所引起的身体虚弱、津枯便 结、须发早白、未老先衰等均宜,具有美容乌发等效果。可取黑芝麻25克捣碎,加适量大米煮成粥,每天一次食用,对“少白头”的白发变黑有良好作用。

3、何首乌30~60克,红枣5枚,红糖10 克,粳米60克兑水煮粥。先将何首乌放入小砂锅内,煎取汁液,去渣后放入淘洗干净的粳米和红枣,加水适量煮粥,粥熟后加入红糖即成。 每天一剂,分两次食用,连食7-10天为一疗程,间隔5天再进行下一疗程。大便溏泄者不宜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