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 谁才是打造完美裸妆的神器

2017/4/12 17:47: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和隔离霜都是女生们的必备品,两者都有隔离防晒,美白修颜的功效。那么功效如此相似的两种产品,究竟有什么区别?到底谁才是打造完美裸妆的神器呢?

女生们对于化妆品的控制能力往往是很差的,只要听说什么化妆品好,都是恨不得全部买回家。譬如隔离霜和cc霜,女生们大多都在用,却很少人知道它们的区别,各自对肌肤有什么功效。

随着气温升高,每天的阳光变得强烈刺眼,为了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侵害,也期望肌肤在阳光下能仍旧完美无暇,于是隔离霜和CC霜对女生们来说就显得更加必要。在大家的印象里,这两种产品都有修颜和隔离效果,是打造日常裸妆必不可少的神器。但其实,两者也有着明显的差别。

CC霜一般是由矿物质浓缩而成,通常我们见到的都是气垫CC霜,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CC霜被宣传为是集修饰、修复于一身的产品,因为它不仅能淡化肌肤纹理,隐形毛孔,还有美白保湿,甚至还有防晒的功效。但实际上,CC霜的功效更侧重于美白修颜和保湿。

而隔离霜,顾名思义,隔离紫外线来达到防晒的效果。虽然不能与专门防晒霜相比,但清爽不油腻,只要不是长期暴晒,用隔离霜就完全可以达到防晒效果。与cc霜相比,隔离霜的防晒和隔离的功效更加显著,当然修颜和美白的效果就比CC霜自然略差了一些。

所以说,CC霜和隔离霜的功效虽然很相近,但却侧重于不同的肌肤问题。如果你以为两者是可以完全相互替代的,那就大错特错了。而日常化妆正确步骤应该是,先用隔离霜,然后再用CC霜修颜。有了良好的妆底,才能保证妆容的精致和完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