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男生短发发型推荐 总有一款能够适合你

2017/4/15 14:27:14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爱美已经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了,男生对自己的脸、发型与衣着也十分的上心。下面,就推荐三款适合任何年龄段的男生短发发型,总有一款能够打动你的心。

夏天将至,天气也越来越热。女生们在夏天可以将头发扎成马尾,看起来既清爽又干净利落。可是男生们却没有这么轻松了,如何在兼顾发型的基础上还能够更加的凉爽是很多男生担心的一个问题。下面,就推荐三款适合夏季的男生短发发型,让你在炎热夏季也可以凭借着帅气发型惊艳时光!

侧分短发

侧分短发是一款清爽干净的男士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饰男生的额头部位,打造出完美的侧颜。如果将头发微微的烫一下使其看起来更加的蓬松,更加的有利于打造出帅气有型的侧分短发发型。当然,如果平时时间比较多,也可以选择在洗发后使用吹风机进行造型。

圆寸

在男生发型中,圆寸是最能够凸显出男性魅力的一款发型了!剪了圆寸的男生,无形中就自带了一种霸气!

大背头

这是一款适合任何一个年龄段男生的发型,这款发型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个性十足。将头发两边剪短,发根向后吹,露出整个额头显得自信十足。可以说,敢于挑战大背头的男生颜值一定很高。如果是年轻的男生,剪了大背头后,可以稍微的将发梢弄的凌乱一些,这样就可以显得更加的有个性。

大背头也非常适合成熟男士,尤其是职场精英。因为这款发型能够在无形间增加人的自信和气场,而且大背头不会显得呆板。这正和职场精英的那种帅气、自信的气场相得益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