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被美妆蛋抢走风头 上妆效果好坏主要看刷毛

2017/4/15 15:17:16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流行的化妆工具美妆蛋有吸粉的缺陷,所以传统的化妆刷尽管不是潮流,但还是有人在使用的。市面上的化妆刷价格不一,质量也不一,这主要看刷毛来决定。

化妆不仅要有好的化妆品,而化妆工具也是对完成一个完美的妆容必不可少的必需品。现在市面上的化妆工具有很多,今年才开始流行使用的海绵美妆蛋是其中的一种,这种化妆工具现在备受大家的推崇,它能够使隔离霜、粉底贴合皮肤。受到海绵美妆蛋的冲击,传统的化妆工具,化妆刷的销量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没有多少人用化妆刷了。

美妆蛋适合肤质较差、毛孔粗大、有痘痘的人使用,但是它由于是海绵,会有吸附东西的功能,会出现吸粉的情况。很多情况下,在脸上点涂了粉底液、隔离霜,然后用美妆蛋铺开后,都会发现脸上的化妆品剩余所剩无几,也没有什么化妆的效果,而美妆蛋上却多了一层粉,是因为那些粉底液、隔离霜都被它们给吸附走了。化妆刷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如果你不想让化妆品消耗得比较快,那么选择化妆刷作为化妆工具是最好不过了。化妆刷比较适合用于粉状化妆品,比如眼影粉、粉底、蜜粉、腮红。对应不同的化妆品上妆,也有很多种化妆刷,所以化妆刷是一套而不是一个的。

化妆刷主要看的是刷毛。好的妆感对刷子的毛要求很高,然而现在市面上的化妆刷刷毛质量不一,有尼龙的、人造纤维,最好的是动物天然的毛,其中羊毛比较多人使用,价格也合适。随着毛的不同,化妆刷的价格也不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