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 正确步骤打造天使脸庞

2017/4/15 17:0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或许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搭配上阴影就可以完美的展现出一张立体感十足的天使脸蛋。确实,使用高光后的脸,不论哪种脸型,都可以极大的遮去面部的瑕疵,还你无暇。

高光与阴影一样,都是通过涂抹一些化妆品,实现可以完美打造一副立体感十足的妆容。高光一般与阴影相对立存在,高光使脸部浮出,有立体感存在,而阴影则是让脸部后退。所以,若是需要一副好的面容,高光与阴影两者不可或缺。

首先,需要进行的就是高光粉的均匀涂抹,最好是用到专业的化妆刷,蘸取适量的高光粉自上而下的扫,一定是要扫过去的,如果是用手直接涂抹的话,会使高光粉极不均匀,颜色对比明显。涂抹时,要适当地用力,使得高光粉在一条直线上为优。

尤其注意地地方就是眼睛地下方,很多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地黑眼圈,还有就是眼睛下方部位赘肉多,难免会比其他部位黑。可以刻意的去铺垫上一层高光粉,提升亮度,使整张脸看上去肤色均匀。沿着鼻梁的走势,顺势用化妆刷扫,只需要有一层薄薄高光粉即可。

下巴部位也不能放过高光粉的修饰,不要严格的去按照下巴的尺寸去涂抹,可以适当的多去涂抹上一些。脖子上也要略微涂抹一些,这样看起来不至于脸与脖子两个颜色。最后的话,用化妆刷蘸取一点阴影在鼻翼两侧、额头、脸颊处、下巴两侧扫上阴影就好。

不同脸型也是有不同高光处理方法的。圆脸从太阳穴出发,扫向笑肌方向。长脸从笑肌出发,扫向两边。如果你是标准的锥子脸型,采用对号式方法扫一圈。总之,无论是哪种脸型的,要是想拥有一个完美的漂亮的天使脸蛋,高光都会满足你全部的要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