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面膜敷太久  它的危害有多大

2017/4/15 17:02:17 作者:YUm-le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敷面膜可以使自己的皮肤变得很好,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会使用面膜。但是你知道如果敷的时间太久,你知道它有多大的危害吗?下面就讲讲敷久的面膜危害有多大。

现在有各种各样的面膜,比如补水的、美白的、清理毛孔的等等,面膜的功效各不相同,现在甚至于面膜上都有各种图形或者词汇,以便价格可以卖更高,更加吸引女性去购买。当然也有自己DIY的,为了没有添加剂,可以更加健康的去使用。我们都知道敷面膜可以补充水分,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功能,所以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会使用面膜。

会有一些言论说敷十分钟或者十五分钟,其实敷面膜时间的长短看自己个人肤质及周围的湿度来决定。有些人吸收面膜精华的速度过快,面膜纸干了之后就可以揭开它,然后等待十分钟,洗的时候看看脸上残留的精华液是否过多,如果脸上残留的精华液过多那就说明等待吸收时间过短,可以再停留一会再去洗;如果残留较少说明时间把握的很好。

如果精华液吸收不了那就等过几天再敷面膜,如果敷的时间过久,细胞会加速消亡。虽然它在短时间内促进了生长,但是也在短时间内促进了大量细胞的死亡,对以后细胞生长很不利;会使皮肤加速老化,所以不要妄想拿自己以后细胞的青春来交换现在细胞的更青春。

敷面膜其实是一个救急措施,想要好的皮肤还是要管理好自己的饮食作息和运动,不然以后的皮肤会更加糟糕;而且面膜其实是在加速新细胞的消亡,留下更多的老细胞等待着以后的你来消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