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带你破解心头疑惑

2017/4/15 16:07:1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身体乳不仅能为肌肤补充水分,还具有美白的效果等。身体乳有着这么多的益处,那身体乳能用来擦脸吗?就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进行解答。

对于身体乳我们一定很熟悉,因为身体乳的使用能对我们全身肌肤有着很多的益处。身体福能够为我们的皮肤提供所需的水分,能在我们肌肤的表层形成一层很好的保护膜,也正是这层滋润的保护膜能很好的锁住身体的水分,能有效的防止水分的流失。

坚持长期使用身体乳还可以改善鸡皮的状况同时也在改善皮肤粗糙方面有着异曲同工的益处。身体乳在美白上的效果也是能够看到的,但是!我们要明白这美白工作到底不是一两次就能见效的,只有坚持使用才是硬道理。在做好滋润工作的同时,防嗮工作同样不能忽视,只有两者同时进行,才能收获深入身体乳的美白功效。

身体乳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身体乳可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因为在进行涂抹身体乳的时候,我们会配合相应的按摩,为了肌肤更好的吸收身体乳。往往在这个过程中,身体乳本身就有的清幽的芳香,不仅可以让机体的肌肉能到放松,而还能缓解心情,因此身体乳的功效在缓解疲劳与压力也起到了有效的作用。

对于身体有这么多的好处,有些人就得问了“那身体乳可以用来擦脸吗?”其实答案就是,不行!为什么?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因人而异”,那护肤品也一样。它所赋予的作用是不同的,我们脸上的肌肤与身体的肌肤其实是不一样性质的,脸上的肌肤更为薄弱,也比较脆弱。需要的产品较为温和,而且在油腻方面更为轻薄。

身体乳本身更为厚重,并不适合脸上使用,不仅不会改善肌肤问题,反而增重脸上的肌肤问题。所以身体乳的使用不能用来擦脸,产品对于肌肤的作用也体现着针对性。不能盲目的使用,要根据产品的针对性疗效正确合理的适应,才能真正的达到护肤的最终目的。身体乳的功效也一样,只有用了地方才发挥它的真正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