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轻松变气质仙女

2017/4/16 13:47:14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女生总是不能扎发,每次去聚会穿上在漂亮的衣服也显示不出女神的范。非常的苦恼,都有买假发的心思,其实短发也一样可以扎发,小编教你几个简单的扎法。

变女神并不是只有长长头发的女生才可以,短发的小美女也是能扎出漂亮的发型,在聚会的时候绝对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也不用为你的短发不能扎起而发愁,小编下面就教你几个简单的扎法,让你轻松变女神就是这么简单。

想变成小萝莉的感觉可以从头帘开始编发,提出一缕往下编,一直编在往里面添加头发,编到下面发尾处。找个水晶款式的发夹进行装饰,固定住不要松开,这样一闪闪的感觉很靓丽,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是不要编的特别紧,编完在用手整理下,松散但是不凌乱的感觉。

另一面好好的打理一番就可以,不用在编发,不规则显示出俏皮可爱感。在配上你的小淑女裙,和坡跟鞋,这闪眼的一面出现在聚会里,不少男生瞪大眼睛。觉得不失潮流的一款发型。

如果想变得成熟一点,可以选择半扎式的荷包头,把头上面的头发分出来,找皮筋扎好,但是在最后不要抽出发尾,皮筋紧一点固定,这样基本的形状就出来。在好好的整理出弧度,这样不要过于整齐是非常不错。找一款蝴蝶结的发饰夹上效果是很不错,脸两侧留出几缕长一点的头发弄出卷,在打理好蓬松的头帘,这样的气质真是美翻了。

配上你的长裙和高跟鞋,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大吸眼球。上班生活都能做个潮美妞,上面的两款发型都是简单不俗气,赶快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