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线和眼线的区别 画出大眼睛的诀窍

2017/4/17 17:17:17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睫线
眼线和美睫线都是彩妆中放大眼睛的神器,相比之下美睫线更难画,效果却更加自然。对于画不好眼线,又想拥有迷人大眼睛的女生,半美睫线或许能完美拯救你。

在大部分女生的观念里,要想用彩妆来放大双眼,那当然就得靠眼线了。其实能达到放大双眼效果的不只是眼线,还有已经悄悄流行起来的美睫线。美睫线也被称为内眼线,与我们平常画的眼线略有差别,效果也有不同。

眼线一般是在我们眼皮的上方,沿着眼睛的轮廓慢慢描画出的一条细线,能达到放大眼睛的功效。而美睫线与一般的眼线相比,它的位置是贴近于我们睫毛的根部,减少眼睛的露白,不仅能放大双眼,还能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神彩,效果也更加自然。但由于特别靠近眼睛,非常难画,每天画也比较伤眼睛,所以美睫线是一般都是纹上去的,很少女生会直接画。

不管是画眼线,还是美睫线,都面临两个烦恼。一是考验画的技术,一画眼线手就抖的女生不在少数;二是眼睛活动频繁,眼线是最容易晕妆的部位。所以眼线往往是整个妆容的最难点。

对于想放大双眼,又嫌每天描画麻烦的个女生,可以选择纹个半永久美睫线。和纹眉毛的原理差不多,纹美睫线在麻药的效果过去以后也会有少许疼痛,但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眼睛是最敏感的部位,如果处理不当,会影响我们的视力,所以推荐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做美睫线。做完美睫线以后,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护理事项。一周内都尽量不要化妆,以免清洗妆容会打湿睫毛根部,造成伤口感染。如果感到痒,也千万不能用手抓和揉,及时到医院进行消毒处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