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睫线怎么画好看 几招教你眼睛又大又有神

2017/4/14 17:07:19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双美丽而电力十足的双眼,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女性,魅力的源泉。但是并不是每个女生的眼睛都像欧美女性那么大,那么闪亮,需要后天弥补不足。

看过《封神榜》的人都知道苏妲己之所以能魅惑君主,跟她有双漂亮迷人的眼睛分不开。眼睛对于女生的美貌尤其重要。爱美女生都想拥有一双美丽而电力十足的双眼,不仅能提升自己的女性魅力,而且自己也会心情愉快。但不是每个女生天生眼睛大的。

尤其是亚洲女性,很多都是单眼皮,眼睛小睫毛疏短小,秀美不足,魅力大打折扣。所以很多女生都羡慕欧美女性,天生拥有大眼睛长睫毛。但是先天不足,后天弥补,稍加修饰一样可以拥有魅力十足的双眼。比如画美睫线就是一个很好而且操作简单的方法。

单眼皮小眼睛的女生画美睫线能够放大眼型,增加柔和感和秀美感,让你魅力提升。美睫线要画在睫毛根部,沿着眼型,画得要略圆些,显得眼大。眼睛短小的要画得稍微长一些,能够增加眼睛的秀美度,增加女性柔美感和魅力。

如果是内双的妹子们,画美睫线能够让睫毛密度增大,也能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眼睛更加明亮。它的画法跟单眼皮一样,要根据眼型和眼睛大小而定,不过效果会更好,画得好跟双眼皮的效果差不多,眼睛闪亮漂亮。双眼皮的女生不需要画美睫线了吗?不是的,很多双眼皮的女生同样睫毛短,眼睛不大,这就更需要后天的修饰。

画美睫线能够让睫毛加密加厚,双眼更加有神,像放电一样。效果会比单眼皮内双的效果更明显,很多人都会画美睫线来增加双眼魅力,这也是很多女明星卸妆前后大不同的原因之一。有些人画了美睫线就像整了一次容,变化很大。所以想变美的妹子们,赶紧行动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