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卷发造型大推荐 这些你一定要敢于尝试

2017/4/18 11: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敢于留短发的女孩子才是真正的女神,的确,短发对于一个人颜值的大小可以造成很大的影响。短发卷发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留的一款发型,但是却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驾驭。

短发卷发造型和长卷发不一样,稍有不慎就会变成大妈头,想要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加时尚有型,那就要看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短发卷发发型,保证你看了之后就想剪一款这样的发型。短发想要很好的卷出自己想要的效果,除了理发师的用心,还需要自己每天细心的打理。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发型就是现在非常多女生会选择的一款短发卷发造型,都是齐脖短发,但是卷曲程度不一样,给人的感觉也会有很大的不同。第一款是没有刘海的造型,而且卷发都是大卷造型,这样就形成一种成熟的感觉,适合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女人。

另一款斜刘海短发有一种日系少女卷,微微的卷曲程度其实并不好打理,需要在洗好头发之后使用吹风机定型,之后涂上护发精油才可以。因为这样做也是为了减少发丝受损。

图片上显示的其实是同一款发型,都是微卷斜分短发,这样的发型非常修饰脸型,而且还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耳坠发。因为头发的长度和戴上耳坠之后的长度一样,所以称之为耳坠发,这种发型也是现在很多娱乐圈当中的明星选择的一种发型。

不仅复古,而且还有一种时尚感在里面,卷曲程度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卷发,而是细碎的小卷,这样才显得整个人都非常有气质,并且是一种很好打理的发型。凌乱感是其非常大的特点,所以说不用担心发型会受到外界的干扰二发生变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