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苹果头怎么扎 学习此类时尚发型简单的扎法

2017/4/18 16:27:14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风靡时尚界的丸子头、梨花头、苹果头等都成为许多年轻妹子的喜爱,特别是出现在荧屏上的明星艺人们。他们在扎上俏丽的苹果头之后,会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在近几年来丸子头所掀起的热潮,引发了全民轰动,无论是半丸子头还是将所有头发扎斜扎成全丸子头都非常的美丽。此外出现在舞台上的明星艺人们所扎的苹果头也深受大众喜爱,苹果头主要是指将头发的顶部扎起。这种扎头发的方法虽然很简单但是却很具有潮流,在扎好这种发型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配上可爱的发卡,这样会更加的好看。

苹果头的扎法有很多种,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都可以扎出挑皮可爱而又不失青春活力的感觉。苹果头的一般扎法:首先将头发的顶部的头发给梳起来,而在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可抓得过多,也不能抓得过少。再扎的时候也不能够扎得太紧,头发根部的时候要蓬松一点,这样给人的感觉会更加的好。

将头发给扎好之后可以选择比较好看的发卡扎在头发的根部,也可以在扎头发的时候就选择带有俏皮可爱图案的发圈。

苹果头这一种十分具有潮流的发型,不仅适合娇俏可爱的小女生,更适合妖娆妩媚的男生。这种发型最早起源于韩剧之中,曾在韩剧《原来是美男啊》中男主角在扎着俏皮可爱的发型时候让人眼前一亮,这让人们深深的明白,苹果头不仅适合女孩子它更适合男孩子。

而有刘海的妹子在扎苹果头的时候也应当特别注意,比如说有齐刘海的妹子们在扎的时候头发应当尽量靠侧或者靠后,这样给人的感觉会比较的立体和美观。因为前面有厚厚的齐刘海所以在扎的时候也不宜将头发扎得过紧,要扎出比较蓬松而又立体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