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锅盖头发型 打造更加个性的你

2017/4/19 15:1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已不再是小朋友的专属发型了,现在锅盖头已受到越来越多青年朋友的追棒。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有一款适合你的锅盖头哦。

锅盖头在人们的印象里一直是小朋友的一种发型,它是萌娃发型的代表之一。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锅盖头的行列,锅盖头越来越受到城市小青年的追棒。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只要你有一颗年轻的心,那么你就值得拥有一个锅盖头的发型。今天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几款锅

如果你是一个圆脸妹子,那么剪锅盖头一定更萌。圆圆的脸蛋搭配一个齐眉的刘海,然后再来个小的三切分,一眼看上去至少年轻十岁哦。

如果你脸部轮廓比较分明那么锅盖头就是展示你脸部五官最好的发型之一;如果你是大眼妹子,那么锅盖头会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加有神;如果你的脸偏长,那么锅盖头正好可以遮挡你一部分的长脸,让人在视觉上的感觉是你的脸型更加匀称哦。

女生剪锅盖头非常的萌,那么男生剪锅盖头一样会非常帅气哦。有人会说,男生剪锅盖头会不会很娘啊?那不是小朋友的发型吗?回答当然是否定的。如果你是皮肤比较白的男生,那么黑色的锅盖头最适合,不仅看上去非常的年轻而且又不失个性。

如果你的皮肤不够白,那么也不要担心,我建议你剪锅盖头后可以加一个颜色,比如葡萄红、亚麻黄都是比较显皮肤白的颜色。同样,如果你是眼睛比较大,五官轮廓比较明显的男生,那么锅盖头的发型会更加体现你时尚与个性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