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0后流行锅盖头发型 留这样的造型呆萌酷毙了

2017/3/23 11:37:11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看现在大热的九零后小鲜肉们,通通都选择了今年十分流行的发型-锅盖头造型!像是吴磊的疏松自然的锅盖头,王俊凯学生气息的锅盖头,总有一款适合你们的发型!

女孩子一般都是颜值控,遇见帅气的男生总会多留意一些。对于想要撩妹的男孩子们,如何才能留住女孩们的内心呢?看看现在大热的九零后小鲜肉们,他们的致胜法宝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通通都选择了今年十分流行的发型-锅盖头造型!像是奶油小生吴磊的疏松自然的锅盖头,Tfboys中王俊凯学生气息的锅盖头,总有一款适合你们的发型!还在等什么呢,撩妹从打造自己开始,通过小编接下来的推荐,赶紧为自己选一款合适有有型的锅盖头做起来!

首先是一款最简单乖巧型如果你的脸上白白净净,属于典型的鹅蛋脸或者是娃娃脸,可以考虑尝试这一款简单服帖的锅盖头造型,因为这一款造型不仅很具学生气息可以有减龄的作用,而且贴近头皮,规规整整容易打理,很合适平常比较懒的男生。第二款就是锅盖头稍做修饰,不是很平整的,而是把两边修剪的很短,前面的刘海部分也是做的层次分明,顶部的头发稍做蓬松。这一款特别适合有精致五官,长得比较帅气的男生,给人一种十分清爽的感觉。

接下来这两款就是适合特别时尚潮流的男生,我们不拘泥于简简单单的锅盖头造型,而给我们的头发上色,比如银色,棕色这样子的颜色,而且头顶部的头发要做的特别蓬松,有个性。第一个我要推荐的就是灿烈的这款银色锅盖头,凌乱有度的发型给人增添了很多活力,而且显得人特别白,十分引人注目,这个造型走到大街上绝对吸睛。第二个就是偏日系风格的锅盖头,不是规矩的平剪,而是留着两鬓的头发,这样显得更加有上班族的感觉!小编今天要说的就这么多,这四款造型有没有合适大家的呢?如果有喜欢的话就去尝试一下,说不定就变成大帅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