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造男士锅盖头发型 简单几招变身帅气潮男

2017/8/2 15:12:26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合适的发型可以拯救一个人的颜值,很多男士对于自己的穿着和发型都没有什么追求,觉得自己屌丝男士的造型没法改变。其实一个锅盖头可以让你一下子变身帅气的潮男。

很多男生对于自己的发型不够重视,常年留着僵硬的板寸发型,而不知道其实自己换一个发型就可以摆脱屌丝形象,秒变男神。一个短发锅盖头可以让男士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就像一个清纯的中学生,十足的减龄。但是一个造型可以拯救一个人,同时也能够毁掉一个人,所以网友在改变发型时,要考虑自己是否适合锅盖头发型,千万不要盲目追风。

剪成锅盖头首先要考虑两个因素,一个是头发的长度和多少,另一个是脸型的问题。锅盖头要求头发稍微长一点,这样方便调整。而脸型要小巧精致一点,这样看起来比较合适。虽然锅盖头可以修饰脸型,但如果是一个大脸盘,那么就算是再厚重的锅盖头也拯救不了。如果头发较少的话,可以将头发弄得蓬松一点,烫染一下会显得更加的洋气。

首先将头发梳理柔顺,先把刘海剪出来,锅盖头的刘海非常重要,可以加成齐刘海,也可以剪得细碎一点。然后沿着齐刘海将耳边的头发剪成同一高度,要剪得比较细碎,不要剪得太整齐了。当然头两边的高度要一致,不要一边高一边低。

当围着头剪了一圈之后,锅盖头的样子大概就出来了,但是这时并未完成,还要用剪刀将头发整理调整一下,使得头发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看起来不至于太死板。如果想要更潮一点,可以将两边耳朵上的头发推平,这样会更有时尚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